先說好不知道BL和無法接受者 請跳過 拉比迷對不起 這篇主要是神田亞連 拉比是串場的好用角色(找死但串場也很重要啊!
再次對拉比迷道歉 要轉載可以但請別擅自修改 請註名原作者名字(我本人謝謝合作


眼中所注視的

 

早晨

「神田千萬別錯估你的生命殘量」

這句話自那天聽到,就一直在耳邊迴盪。

「啊!是夢,又來了,真煩,都是臭神田害的,都是他沒事讓我聽到做什麼?真是的──

被惡夢驚醒的是,一名有著一頭銀白色頭髮的,被詛咒的少年──亞連.沃克,正在一邊穿衣服,一邊咒罵著干擾他的心的人,直到衣服穿好了,方才停止斷斷續續的咒罵

(神田,真的總有一天會因使用INNOCENCE耗盡生命量而死嗎?不,這種事可能嗎?我想太多了吧!他不是一直很有精神嗎?但科姆伊先生說的應該不會有錯啊?算了,想再多也沒用,趕快去吃飯吧!)

一開門就看到「哇!神田,你怎麼也……

「叫什麼啊!豆芽菜,這時間本來就是起床吃飯的,大叫什麼,真是無聊。」

「你說什麼?我只是……

「只是什麼?」

(我只是剛剛才在想你的事,而本人又突然出現,嚇了一跳罷了,不過這理由可不能說啊!)

發了一下呆的亞連反駁:「沒什麼,我要過去了,請讓開。」

「哼!我才要叫你別擋路。」

(嗯!神田很有精神,每天都這樣開始,果然我太杞人憂天了)亞連搖搖頭笑了一下

「神田」

「嗯?」突然被叫住的神田停下微微的回應

「今天也是一樣坐在一起一起吃飯嗎?」亞連有點彆扭的問,神田有點害羞低頭回應

「嗯走了」亞連笑著往前小跑步跟上神田,而神田也停下等亞連一起並肩而行,至今已隱密交往了三個月了,但兩人仍不改吵嘴的習慣,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行為!


餐廳

「喲!一大早感情就這麼好!優、亞連,每天都一樣呢!」

「才沒有!」亞連、神田異口同聲回拉比話

「還沒有,連默契都這麼好」拉比小聲嘀咕了下

「你剛有說什麼嗎?拉比」亞連疑惑的詢問

「我是說你們的感情好的讓我忌妒,明明是我先認識優的,為什麼優跟亞連感情比較好,差別待遇」拉比不滿的抱怨

「你活得不耐煩了,還有不要隨便叫我的名字」神田已亮出刀子,準備動手

有道聲音柔柔的介入這緊張的氣氛中「神田,等一下!別生氣嘛!」原來是亞連,拉比正沉浸在感動中,感動亞連替他說話

「亞連……」拉比用著猶如看到救世主的眼神看著亞連

「反正拉比是小孩子,這樣的病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治不好的,已經沒救了,唉!」亞連燦笑的落井下石,最後再補上一聲嘆息,彷彿拉比罹患了不治之症,說著說著把手一攤走去點餐了,完全不管拉比的反應。接著神田也默默離去,獨留拉比自己唱獨角戲。

「喂~~等我啊!」拉比一邊喊一邊跟上

亞連照往例點了超多的菜,神田依舊是吃蕎麥麵,神田因食物份量較少,先去找位子,環顧周圍一下,就往角落的位子走去,甫坐定位
「神田我可以坐你旁邊嗎?」亞連推著一推食物前來,後面緊跟著拉比

「亞連我想坐你旁邊」拉比突然發聲

「呃」亞連還沒回答就被神田拉到靠牆的位子,自己則坐在亞連旁邊,拉比根本沒機會坐在亞連旁邊,因為一邊被神田占了,另一邊則是牆壁

「優,你」拉比正想抗議卻被神田一個眼神擺平,只好摸摸鼻子往最近的位子坐下,不過仍聽得見小聲的叨唸

「神田你」亞連正想發問

「少囉唆,趕快吃飯,豆芽菜」神田不悅的提醒

(怎麼了?神田心情似乎不太好,該不會哼哼哼拉比你)亞連對著拉比的方向狠瞪

「亞連,做什麼一直看著我?」拉比感覺到視線抬頭詢問

「沒什麼」亞連笑得比之前更燦爛,但拉比卻覺得一陣惡寒(為什麼亞連的笑容,看起來很陰險?)拉比在心中自問


「神田神田優」亞連追著前方越走越快的神田,「呼…………你總算停下來了,欺負我腳短啊!為什麼不理我我」亞連喘著氣抱怨

「沒什麼」神田依舊冷淡(還不是你跟那隻紅髮的笨兔子,對著他一直笑來笑去的,心情就煩了起來)

「為什麼煩躁?為什麼心情不好?難道是拉比害的,我去找他」亞連轉身欲走,神田飛快抓住亞連的手

「別去」神田低聲說

「啊?」亞連沒反應過來

「我說別去,跟我來」神田加重語氣拉著亞連到自己的房間去,進去後神田仍背對著亞連,一陣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

「嗯……」亞連試圖打破沉默

「豆芽菜,你別跟那傢伙紅髮的笨蛋」神田打斷亞連的話

「嗯?」亞連停下話來認真的聽

「別跟他那麼親近,別對他笑得那麼燦爛,不然我我今天故意坐那擋住那傢伙,就沒用了啊」說到後面神田臉低了下來,只剩下氣音,模模糊糊的,亞連把神田轉過面向自己

「神田你說什麼?聽不清楚,怎麼了?」神田突然抱住亞連什麼也沒說

「怎麼突然」亞連驚訝歸驚訝,仍然回抱神田,好半晌亞連使力讓神田與自己坐在床鋪上

「站得有點累,坐一下」亞臉輕撫神田的烏黑長髮,神田只是一個勁的抱住亞連

「好啦!我不去找拉比,放鬆一點,有點痛」亞連無奈的笑著說,但心裡仍腹誹拉比(臭拉比,給我記著,我一定會讓你……)神田聽了稍微放鬆,但還是沒有放開亞連

「嗯?優你剛是不是在吃醋?還說了一些可愛的話?」亞連帶著笑意發問

「才沒有,你剛不是說沒聽清楚,怎麼知道我說什麼?」神田拉開距離看著亞連的眼睛

「聽不清楚不代表,重要的話沒聽到,優你真可愛!」亞連甜甜的笑著摸著神田的臉

「豆芽菜,你……」神田微窘了一下,但看到亞連迷人的笑容,所有的心神都被吸走了,無心想別的事

「這麼老實表達情緒給我知道,給你獎勵」亞連輕輕覆上神田的唇,淺淺的一吻,神田愣了一下,隨即化被動為主動,兩尾粉色的小魚彼此追逐嬉戲,彼此氣息交換,直到氧氣用盡方才分開,兩人微喘著氣

「放心,我只喜歡你,優」亞連認真的直視神田的眼眸

「豆芽菜……

「你不要一直叫我豆芽菜,感覺我很矮耶!不是很好的感覺」亞連微鼓著臉頰柔聲埋怨

「因為每個人都叫你亞連,我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稱謂,只屬於我一人的」神田直直的望著亞連,說出心裡深藏已久的話,沒半點玩笑的成分存在

(想成為你心中最特別的,想讓你注意我,想讓你眼中只有我,希望你只要聽到這名字,腦中只有我,無時無刻想著我,所以才故意一直叫你豆芽菜)神田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想著

「呃……」亞連沒想到神田會這麼直接露骨的說出來,臉不禁熱了起來

「話說床上就有床上該做的事,不是嗎?豆──────」神田趁著亞連腦袋空白時,把亞連輕輕推倒在床上,在他的上方邪邪的笑了一下

「等一下,神……」亞連慌張了一下,就融化在神田的熱情中。充滿綺色的空間只屬於兩人,只聽得到彼此的心跳聲和微弱的喘息聲,兩人眼中再無其他,只有映照著彼此的身影。
本篇完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