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有微弱的BL氛圍,不適者請迴避!

心律不整的煩惱

設定:青峰黃瀨的帝光時期(純真的兩人,尚未發現自己對對方強烈的情感)

 

黃瀨剛起床覺得喉嚨有點灼熱,感冒了嗎?昨天拍沐浴乳廣告拍太久,可能著涼了吧?算了,應該放著不管就會好的。今天一定要去學校才行,這學期出席率有點危險,不去不行!

 

黃瀨一聽到下課鐘就全身無力地趴在桌上,總算撐到中午了,頭有點痛啊!不想去擠福利社啊。去保健室休息一下好了。

 

青峰在走廊轉角,瞥見一抹帶著燦金色髮色的人影,出聲叫喚:「喂!黃瀨,你……」但人影還是越走越遠。

剛才好像有聽到小青峰叫我的聲音,我一定是發燒了,幻聽吧?

「那傢伙怎麼了?走路晃來晃去的,也沒回頭,自顧自的走掉了,赤司要我跟他說今天下午練習休息,算了!」

 

「奇怪?怎麼都沒人?我搞錯時間了嗎?」黃瀨來到籃球場,發現場內空無一人,正要拿出手機時,一顆籃球從眼前砸了過來,碰——

「小…青峰,你做什麼?」黃瀨伸手擋下,抬頭發現是青峰偷襲他。

「都是你黃瀨,害我等這麼久!」

「我…們有約好嗎?」黃瀨歪著頭疑惑地回想。

「沒啊,只是我中午被赤司叫來通知你,今天不用練習,可是你中午又不知跑哪去了,我只好來這打發時間,順便等你。」青峰邊說話邊運著球,做著高難度的射籃。

「哦!謝謝小青峰。那我就先回去了。」黃瀨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便想早點回去了。

「你這傢伙,給我站住,不陪我打一場,就想跑!我好心等你這麼久,不來一場ONE ON ONE

「那……為了感謝小青峰就來一場吧!」黃瀨不忍令青峰失望,撐著微燙的身軀陪青峰ONE ON ONE

 

「果然……還是小青峰厲害,我……下次一定會贏你的!」黃瀨躺在籃球場的地板上,邊喘氣邊說著每天都會說的話。

「你再來幾千次也不會贏我的。」青峰坐在黃瀨旁邊輕鬆地回話。黃瀨今天感覺特別弱,一下就喘成那樣,臉又異常地紅。青峰伸手摸黃瀨的額頭和臉龐:「好燙!你這傢伙在發燒嗎?」青峰驚訝地問。

「沒有啦!我平常就這個溫度啊,可能是剛打完球吧?」黃瀨嚇了一跳,心臟漏跳一拍,小青峰今天怎麼特別敏銳啊!

「是嗎?」青峰還在懷疑。

「是啊!那我先回去囉。」黃瀨怕被青峰發現自己生病,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跑了。

「你……」跑那麼快做什麼,一起回去不就好了。他今天真的很奇怪,居然沒再要求比一場,今天中午他走的方向,那裏好像只有保健室……該死!青峰馬上匆忙把東西隨意塞進包裡,衝出籃球場。

 

頭好暈喔!黃瀨搖搖晃晃地走在街道上,突然一隻手伸過來嗚住他的嘴。「嗚……嗚……」黃瀨極力掙扎,卻因為發燒而無力,有兩個帶着面罩的人,要把他強行帶上車。正當意識模糊時,好像看見青色的人影,用極快的速度衝上來。青峰遠遠地就看到黃瀨被人抓著,原本他打算默默尾隨黃瀨,看他平安到家就走了。但是看到黃瀨被抓時,他突然覺得怒火中燒,來不及細想就衝上前踢飛那些人。

「黃瀨醒醒,走了!」青峰從那些人手中搶過黃瀨,發現他狀況不好,急得想馬上把他帶到安全的地方去。

「小青峰?你……怎麼會在這?我……」黃瀨想站起來卻發現沒力站起來,畢竟從早上開始就沒吃什麼像樣的東西。

青峰直接把黃瀨抱起來,往黃瀨家跑去。

 

「你家沒人在嗎?欸!把濕衣服換下來。」青峰把黃瀨安置在黃瀨的房間床上後,才發現黃瀨家沒人在。

「嗯…這時間沒人在家。」黃瀨全身無力躺在床上,任由青峰幫他換衣服。

青峰環視黃瀨的房間後,只有一個感想:「話說你還真自戀,居然在自己的房間內貼自己的海報。」

「我…才不是我貼的,是我媽說什麼拍得很好,就在家裡到處貼。我跟她說過不要貼在我房間的。」說完兩人陷入沉默。就在黃瀨因感冒虛弱快睡著時,青峰有點彆扭地發問:「你…平常都會被人綁架嗎?」

「啊?你說剛剛的事?沒有喔,這是第一次,嚇死我了,平常只是偷拍或跟蹤而已,還好今天有小青峰在,不然我就完了!謝謝小青峰!」黃瀨對青峰笑得燦爛異常。

青峰心跳漏了一拍,巴了黃瀨頭一下罵道:「你白癡啊?還而已?這樣已經很嚴重了!你平常到底怎麼逃走的?」

「多虧平常小赤司的訓練,我的腳力變得特好!還有…平常我都跟你一起走回家,所以就…沒什麼事。」黃瀨沾沾自喜得炫耀平常被赤司罰跑操場的成果,最後小聲害羞地說著和青峰一起回家,不會出事的話。

「啊?我跟你回家時也有人跟蹤?我怎麼不知道?」

「這是我當模特兒的直覺,只要有鏡頭對著我,我就會知道喔!」黃瀨臉紅紅興奮地說著自己得意的技能。

「什麼鬼直覺?」青峰側頭掏著耳朵,眼神帶着不解。

青峰用食指戳著黃瀨的額頭,故意拿黃瀨打趣:「看來我明天應該去叫赤司多罰你跑操場,你這笨蛋!」

「诶——拜託手下留情啦!小青峰,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平常跑操場的次數就是你們的3倍耶!再多我會死的!」黃瀨雙手合十拼命向青峰求饒。

「說的也是,那你也太不濟了吧?都比我們訓練得多那麼多,還一點都追不上我。」

「又不是我的錯!是你們強得太變態了!」黃瀨嘟著嘴賭氣瞥頭不看青峰。

「變態?你說我?是你太弱好不好?敢說我變態,你找死啊黃瀨!小心我就真的當變態襲擊你。」青峰作勢要脫黃瀨的衣服。

「咳…咳咳…」

「你沒事吧?藥在哪?」青峰輕拍著黃瀨的背。

「我…還沒…吃東西不能吃藥。」

「黃瀨,廚房借一下!」青峰猛起身往門口走去。

「廚房…小…青峰會料理嗎?」黃瀨猛地大喊。

「煮粥誰不會?」青峰一臉不耐地回嘴,說完就下樓去了。

「真的能吃嗎?」黃瀨一臉擔憂地考慮,等下要不要先吃胃藥。

 

「快吃一吃,吃藥睡覺去!」青峰把粥端過來,也把藥準備好了。

「真出乎我意料!沒想到小青峰這麼細心賢慧。」黃瀨一副發現新大陸的表情。

「閉嘴!」青峰用怒斥掩飾自己微微地臉紅。

黃瀨低頭看著那碗,賣相還不錯的粥,默默的把手中的胃藥藏起來,開始吃粥。

青峰緊張地看著黃瀨的表情:「怎樣?」

「嗯…還不錯喔!小青峰你也一起吃啊。」黃瀨笑著邀請青峰一起吃。

「笨蛋!就算是我也不會去搶病人的食物的。」青峰轉過身乾脆地拒絕。

「奇怪?小青峰今天怎麼這麼體貼?」黃瀨探頭想看青峰現在的表情。

「煩死了,吃你的就好!」

 

青峰摸著黃瀨的額頭問道:「黃瀨,你睡了沒?」

黃瀨只稍稍嗯一聲算是回應。

「你今天感冒幹嘛不說一聲?還跟我ONE ON ONE?感冒就早點回家去啊!

「因為我不想麻煩小青峰。」黃瀨直視著青峰很認真的回答,眼神十分地清澈。

「你不說,才是給我添麻煩。害我今天ONE ON ONE得很不盡興,現在還不是在麻煩我,還說啥呢?」

「也是呢,我還是給小青峰添麻煩了。」黃瀨雖笑著回話,但琥珀色的眼瞳卻瞬間黯淡了下來。

青峰看到這樣的黃瀨心頭一緊,突然油生一股煩燥感。不想要看到他沮喪的樣子!

「煩耶!你這笨蛋,如果有時間管什麼麻煩,還不如治好你的病,再和我一起打球。雖然很弱,但我認同你那份毅力,我等你來ONE ON ONE」青峰揉著黃瀨的頭髮,拐著彎安慰著黃瀨。

「小青峰,謝謝!很弱那句是多餘的,嗚……」黃瀨感動地哭了。

「而且那又不是什麼麻煩,只不過是……哭什麼啊你?」青峰看到黃瀨哭,又心頭一緊,慌張到不知所措。

「我…才沒哭,你不知道生病的人淚線比較脆弱啊!」黃瀨急忙用手背,擦去不小心滑落的眼淚。

「你快睡啦!」

「那…小青峰可以握著我的手嗎?」黃瀨把臉埋在被子裡怯怯地發問。

青峰瞬間心跳地變得很快,怎麼了?我心臟有病喔?生病的是黃瀨又不是我,緊張個屁!青峰還在想著自己有病的時候,黃瀨有點失望地說:「算了,小青峰,很晚了,你回去吧!謝謝你今天的照顧,學校見。」說完背過身就要睡了。

「啊?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放你一個人回家去?手拿來!」青峰決定不理會想不通的事,先做再說。說完直接握住黃瀨的手。兩個人都默默地臉紅,拼命掩飾自己逐漸加快的心跳聲,誰都沒再開口。

 

「小青峰!來ONE ON ONE吧!」黃瀨病好了,充滿精神,帶著比陽光還明媚的笑邀請青峰。

青峰看著這樣的黃瀨愣住了,靠!又來了,這種只有在看小麻衣寫真集才會有的,不,比這更強烈的,像是只有在打一場非常令人興奮比賽時才有的感覺,最近看到黃瀨心臟就會不規律,看來我真的有病吧?

「小青峰?怎麼了?」黃瀨湊近青峰的臉詢問。青峰嚇得馬上後退,這傢伙想害死我嗎?

「話說小青峰,我房間的海報去哪了?你知道嗎?那天你離開後就不見了?我問過我媽她說她沒拿下來呀?」黃瀨邊運球邊歪頭疑惑著。

「嗚!呃…我怎麼會知道?該不會是你媽拿下後忘了吧?還是那天我不小心拿去墊那碗粥了?」青峰冒著汗,眼神不敢和黃瀨對視,顧左右而言地打哈哈。

「是嗎?反正家裡還很多,等等…拿去墊東西什麼的,也太過分了吧?」黃瀨扁著嘴向青峰抗議。

我總不能告訴你,是我偷偷拿回家,貼在我房間內的門後吧?還不知發什麼神經?買了最新一期有黃瀨當封面的雜誌。都是你這笨黃瀨害的。

「吵死了!要打球就來,別囉唆了!」青峰馬上衝上前抄走黃瀨的球,一轉身,隨手就灌籃。

「小青峰果然好帥喔!」青峰俐落有強度的灌籃,使黃瀨都看傻了。

「來吧!黃瀨!」青峰擺好防守姿勢,把球丟給黃瀨。

「我來了,小青峰!」黃瀨帶著滿臉自信笑容運著球進攻。

青峰看到黃瀨的笑容,愣了一秒才行動。可惡!最近每次看到黃瀨就不由自主心跳加速,還會去注意他的消息。我一定是哪裡有問題了!我明天一定要去問五月,有哪間醫院有在看心臟問題的。                          END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