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朋友要寫白石受,上楚辭時分神想到的內容(老師對不起Orz)

 網王同人 不二X白石

 你的畫像

前置設定:不二邀請白石在週末來他家借住,一起複習功課。以已交往三個月左右為前提。OK?→請往下 

「周助,有客人來嗎?」不二的姐姐聽到不二回來時的開門聲,和不二與不知是哪位的聊天聲,所以想確認一下。

 不二為兩人做介紹:「姊姊,這位是白石藏之介,是我在網球全國大賽中認識的,他是四天寶寺的社長,他會來借住三天和我一起複習功課。白石君,這位是我的姊姊。」

白石有點緊張地彎腰打招呼:「妳好,我是白石藏之介,不好意思,要打擾你們了。」

 不二的姊姊用右手輕掩著嘴:「哎呀!真是有禮貌的孩子,真可愛,歡迎你來,感謝平常照顧我家周助。」

 「哪裡,一直都是不二君照顧我。」白石開朗地笑著客氣否認著。

「姊姊,你不是要出門了嗎?」

「啊!都這時間了,那這幾天就麻煩周助和白石君看家囉,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不二和白石目送姊姊出門。

 

「不二,我住哪間房?」白石四處張望著隨口一問。

不二輕笑一聲後:「當然是……和我一起住一間房。」說完還故意挑一下眼尾,曖昧地看著白石。

「呃、不二你……」白石有點緊張地說不出話來。

「怎麼?不願意?」不二緩步走近白石,用食指輕點幾下白石的胸口。

「怎麼會!我、我非常樂意!!」白石趕緊搖頭澄清,表明自己的立場。

 「好啦,跟你開玩笑,不要那麼緊張,這假期可是很長的……夜晚也是……」

兩人把白石的行李大致安頓好後,坐在不二房間內的矮桌前用功。

「這裡帶入公式就很簡單了……」白石認真得為不二講解化學。

「白石君講得很淺顯易懂呢!比老師講得還好,難怪那麼受歡迎……」不二因白石的教法淺顯易懂,進度一下提升很多,但難免還是對白石在校內的高人氣感到有點吃醋。

「诶?才沒有這回事,說到受歡迎不是不二比較受歡迎嗎?」白石輕描淡寫地帶過這話題,他從沒在意過自己受不受歡迎。

「算了,白石君,我有個提議!你不覺得單單只是寫功課有點缺乏樂趣嗎?」

「可是作業不就是這樣嗎?」

「所以才要讓它變有趣!」

「怎麼做?」

不二察覺到白石對這件事有了興致後,露出獵人抓到獵物的勝利笑容。在白石發現之前便恢復一本正經的樣子:「就是我如果答對這一題題目,你要答應我一件事,完全聽從我的指示;如果我答錯了,我就聽從你做一件事,如何?」

白石看了桌上那道題目的難易度後,笑著答應了。他心想不二應該不會這題才對,正在暗想等等要讓不二做什麼比較好,就在他內心翻騰無數次後,不二做完習題了。

「白石君,想什麼那麼專心?」不二湊到白石眼前問他。

「沒什麼!我來幫你對答案吧!」白石掩飾自己的慌張趕緊把題目拿過來改。

「怎麼樣?」不二用著愉悅的語氣問白石。

「完全、完全正確!」白石有點驚訝又有點失魂地回答。

「那不要忘記你的約定喔。」不二右手覆上白石在桌上骨節分明的左手。

「那、那當然。不過你怎麼突然程度那麼好?」白石有點逞強地回嘴。

「這個嘛……是秘密。」不二笑得一臉狡猾。

「我覺得我好像被陷害了。」白石無奈地喃喃自語。

「那現在請你履行約定,白石君,請脫掉你的上衣和長褲。」

「蛤?你要幹麼?」白石聽到這要求有點不解且也有點驚慌。

「快脫!」不二不由分說就剝掉白石的衣服,只剩一件內褲而已。

「不二你做什麼?」白石有點無措地反問。

「白石君,請站在那面牆前,對!請擺出打網球時的姿勢。」

「這樣嗎?」白石照著不二的話擺好姿勢。

「好,請不要動。」

不二從旁邊的櫃子拿出畫架、和一些繪畫工具……

「不二,你是要畫畫嗎?」白石邊保持著姿勢邊發問。

「是啊,我下星期有份美術作業要交,想請你幫個忙。」不二邊把所有物品放好邊動手開始畫。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直說不就好了,何必大費周章。」白石聽了鬆了一口氣,他還以為會發生那種超出預想的事。

不二偷偷把白石放鬆的表情記住,笑得像小孩惡作劇成功的樣子。「那是……因為白石君你的反應很有趣,讓人想捉弄,而且看你表情,你不是覺得有點遺憾和失望嗎?」

「確實是有點……」白石無意識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不二。

「白石君真是可愛,真老實呢。那我是否應該回應你的期待?」

「我、我……話說你是要畫哪種畫?」白石有點害羞地轉移話題。

「你都脫成那樣了,當然是裸、體、畫!」不二故意用眼神明顯地把白石從頭到腳仔細掃視一遍。

「那我需要再脫嗎?」白石只是單純想幫不二忙才發問的,卻不知不二就是在等他自己跳入陷阱。

「通常是不用,只要我自己想像就能畫了,但如果你願意,我十分歡迎。」

「那還是這樣就好。」

接著只有不二認真做畫的鉛筆聲,和掛在窗邊被風微微吹動的風鈴聲。被不二如此灼熱的眼神注視著,白石顯得不太自在,耳根子都泛紅了。

「白石君。」

「怎麼了?」

「你肌肉線條非常優美,表示你的柔軟度很好吧!平常除了網球外,還有做什麼運動嗎?」不二為了解除白石的緊張故意和他聊天。

「大概我平常有做健康體操和瑜珈吧!」

「下次可以教教我嗎?」

「好啊。」

「白石君可以請你轉身嗎?我想畫你結實、藝術性的背部線條。」

「喔。」白石聽話地轉身。

「果然白石君的身材很好呢。」

「才沒有,不二你的也不差吧。」

 從此分隔線後,內多有性描寫,未滿18者和不能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但跟白石君一比就是差一點。白石君我想製造更明顯的陰影感,還有想親手感受一下肌肉的感覺,可以讓我幫你塗一點乳液嗎?」不二拿著乳液倒在自己的手上,細心地搓熱,才往白石身上塗。從肩膀緩緩得往下,背部、手臂、腰部、大腿……

不二的手好熱,糟糕,我好像有點……

不二背面塗完,用環抱的姿勢往白石的胸前、腹部……故意有意無意刮搔過白石胸前的敏感點和腰部脊椎的性感帶。令白石忍不住輕吟了一聲:「嗯……」

不二淡笑而不語,繼續觀察白石的新鮮反應。

「不二、不二,好了吧!」白石怕自己忍不住又叫出來,趕緊抓住不二的手,讓他停止這幸福又折磨的撫摸。

「好了,白石君,我知道我現在說有點……不過我真得有點難憑空想像你臀部的部份,可以請你以最自然的狀態當模特兒嗎?」不二假意有點為難地誘導白石把最後一件阻礙也除去。

「是指脫掉……」

「對不起,可以幫我這個忙嗎?」不二用仰角的角度可憐兮兮地哀求著。白石拿這招沒輒就從了他。

「那……我要補塗臀部的地方。」不二笑得極燦爛,小心翼翼地撫摸著那結實有彈性、引人遐想的地方。接著便輕輕滑落至那臀瓣間,幽暗的密谷,緩緩地來回按壓著。

白石有點驚訝地輕顫著:「嗚、嗯……不二?」但不二得寸進尺去觸碰白石前面那股灼熱,手指靈巧地前後套弄著,不時還愛撫著旁邊的囊袋,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令白石完全反應不過來,瞬間就沉醉在不二賦予的快感中。

「不二,不行……你的作業、還、沒完成,啊……」白石輕喘著,邊不解風情地提醒不二。

「那個怎樣都好,現在你只要想著我、感受我就行了。」不二在白石的耳邊用著性感磁性的聲音細語著甜蜜的誘惑。說完不二把自己已昂揚並蓄勢待發的熱楔,緊貼著白石的幽谷和已發脹的性器,來回磨蹭著,讓白石身體漸漸發軟而站不住腳。不二把白石的手拉到牆上,接著撐住白石的一半重量。

「不、不二……呼……」

「嗯?叫我周助。」不二語氣溫柔地誘導著白石。一個用力往上咬住白石溫潤的耳垂和一路啃舔著白石有著健康膚色的肩膀和背部,手沒閒著地搓揉胸前堅挺的果實。

「嗯、周、周助,啊……不行了……」白石受不了一次湧上如此多的快感,令他陷入半混亂的迷幻狀態。

「還不行喔!藏……你真敏感,與我摩擦的那裡,已經放鬆變柔軟,開始收縮了呢。你想要我了嗎?想要我怎麼做?不說出來我是不知道的。」

「我、我不知道……我想要你的……更多更多,你的全部,給我!周助……嗚……」無法釋放的甜蜜使白石忍不住哭了出來。

不二把白石帶到床上,溫柔的擁抱他,邊吻去白石不小心滑落的淚珠,邊輕撫著他的背,像是要安慰哭泣的孩童一般,輕輕柔柔:「對不起,藏……你太可愛,我忍不住想欺負你,看來好像過頭了。」

等白石稍稍平緩一點時,不二慢慢的進入白石的身體,與他緊密地結合,一點縫隙也不留。

「還好嗎?藏……」不二用正常的體位進入白石。輕撫著白石細緻的臉頰。

「嗯……」白石羞到全身都泛紅了。

「那我動了。」

「啊……周、助。」

不二在兩人到達頂點時,深深的吻了白石。

白石一時全身都沒力,躺在床上休息,突然不二拿著溫熱的毛巾,擦著白石剛剛使用過度的地方。嚇了白石一大跳,但心中有股暖流不斷湧現。

「藏……你可以走到浴室嗎?我想幫你清理一下。」不二攙扶著白石有點虛軟的身體到浴室,替他溫柔細心地洗淨全身,再幫他擦乾、吹乾柔軟的頭髮,替他換好衣服後,讓他好好躺在床上休息。接著自己才去洗去一身濕黏。

 兩人心意相通地幸福得相視而笑,十指交扣相擁而眠。

 

 從那個週末後,兩人的感情急速加溫,持續穩定放閃光中。

 「周助!你到底交了哪張圖上去?」白石事後想起,自己根本沒看過不二到底把自己畫得如何?忍不住好奇地追問。

 「你說呢?是性感的正面裸體還是引人遐想的背部全裸呢?」不二故意壞心地吊著白石的胃口,就是要讓他緊張。

 「你不會……」白石臉色發白地想像,如果被人看到那樣的他,該如何是好?

 「其實那張畫得獎了,現展出在美術館喔!相信我,我絕不會做讓你困擾的事,藏。」不二溫柔得輕撫白石的手,安慰著他。

 

 「就是這幅——」

 畫中白石側身坐在窗邊,一臉柔和得笑著,搭配著背後微微揚起美麗弧線的白色窗簾和溫暖的橘色夕陽,襯托出幸福的感覺。連看的人都能感覺到幸福。

 「周助,你什麼時候畫的?」白石不敢相信自己也能有如此柔美的表情。

 「其實這是你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而且我已經關注你多時了,就算不用看也能清楚描繪出你的各種姿態。我喜歡你,藏!」不二牽起白石的手,輕吻了一下。

 白石回握住不二的手:「我知道,我也是,喜歡你,周助!」因為那幅畫已經充分傳達了你的感情給我了,那幅畫的名稱是——最喜歡的人!

 

                                                              終わり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