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籃球同人文──113Q的真相(降赤向)  我在那天遇見了天使

 整篇只是作者中二病發而已!

時間點:冬季盃開幕前(建議可先看過原作113和114話)

設定:中二赤司(完全崩壞)、翻譯機黑子(腹黑)、天然降旗→OK?請往下

 

手機震動提醒黑子收到簡訊,黑子打開訊息:全員到門口前的階梯集合。原來是赤司君發來的,大概又要拜託我做那件事了。唉——明明都已經不同學校了,還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就是覺得煩躁才退出帝光的。雖然在心中抱怨了許多,但還是向教練請求離開的允許:「不好意思,我可以稍微離開一下嗎?」

「我不是剛說完,不許到處隨便走動的嗎?」里子頭冒青筋得笑著回問。

「啊,不是……是有人要叫我出去一下。」黑子不慌不忙地解釋。

「叫出去?」

「我要去見一下赤司君。」

「赤司!」在場的隊員們都驚訝了一下。

「明白了,比賽前要回來,降旗君,你陪著他去吧!」

 

到指定地點後,降旗發現奇蹟世代的成員幾乎都到齊了,有點害怕。不會吧?好危險,好想回去……

在大家一陣各說各話後,那個傳說人物終於姍姍來遲:「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其實是我迷路了,但說出來就太遜了,只好拿出氣勢,假裝是王牌登場的感覺。

以上為黑子獨家提供的翻譯。

「赤司君?」

那就是奇蹟世代的隊長,逆光的關係,臉看不清楚,不過身高好像跟我和黑子差不多,不高。

赤司為表現威嚴,強自振作,一一呼喚每個人的名字:「大輝、涼太、真太郎、敦,還有哲也。真高興和你們再會面,這樣全員到齊的狀態真讓人感慨!只是……好像有一個人走錯場合,現在我想與之對話的只有曾經的隊友而已。不好意思,你就先回去吧?好嗎?」每個人身高還是比我高這麼多,可惡!我特地站這麼高不就沒意義,還好只有哲也始終是我伙伴。等一下,哲也旁邊的那位是誰啊?分明是可愛的天使,你先到旁邊等等,我與這些人聊完就請你喝茶,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和手機號碼嗎?赤司表面依舊保持冷靜,但內心極力翻騰中。

降旗被赤司的氣場嚇到動彈不了。雖然我很想回去,但我動不了!因為降旗遲遲沒有行動,黑子看出赤司的不耐和擔憂,有點急促地呼喚降旗,並叫他拿出手機來。但降旗還是不懂赤司的真意,就在降旗已經眼泛淚光時的這麼緊張的氣氛中。

「真是無法溝通啊!可不要不讓我們入夥啊!」火神自然地以保護者的姿態把手搭在降旗的右肩上。降旗和黑子都有點驚訝地喊出聲:「火神!」

火神笑著回:「談話待會,還是回到剛剛的話題。你就是赤司君啊,很高興能見到你!」火神憑野性的直覺知道赤司的意圖,居然敢來搭訕我們隊的小天使,哼!

他就是火神啊,搶走我的哲也,還敢妨礙我與我的天使的邂逅,看來不露一手讓你瞧瞧不行!赤司下定決心後走向綠間:「真太郎,那把剪刀可不可稍微借我用一下啊?」

「要幹什麼用?」

「頭髮有點多得煩人了呢!想稍微剪去一些而已。嘛,在那之前……火神君,是吧?」敢搶走我的專屬翻譯機哲也和敢碰我的天使,你還早一百年,還有頭抬得太高了!赤司二話不說剪刀就往火神招呼過去,火神趕緊閃過,只在左臉留下一劃傷痕。

黑子緊張地大喊:「火神君。」這種狀態下的赤司超中二根本無法阻止啊!降旗也嚇到臉色發白,在想什麼?剛才是認真的?要是火神躲不過的話不就……

「看在你的身手上,這次就不計較了。但是不會再有下次了,這世上只有勝利是一切,勝者的一切會被肯定;敗者的一切會被否定。從以前至今,我從沒輸過,今後也不會,贏得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確的。」嘖!瞄歪了,都是瀏海太礙事了,加上沒事長那麼高幹嘛,下次我絕不站他旁邊!赤司邊想邊修著瀏海。啊,終於重見光明,之前為了追新番懶得出門,頭髮都長了,雖然長了的頭髮也很有感覺,但影響我仔細觀察我的天使所有,還是剪了好。

「違背我意願的傢伙,就算是父母也得死!」就算是瀏海也是,哼!剛那句台詞滿帥的,記下來!

「那我差不多要回去了,今天的招呼就到此為止!」我迫不及待要和哲也、我的天使去喝茶了,其他人閃邊去。

「下次在場上再見吧!」除此以外都不用出現來打擾我。

 

以上來自黑子的實況翻譯。                                    おわり

 

赤司大大和黑子火神的粉絲對不起,整個形象崩壞,其實我一直認為赤司會對火神出手是因為火神搭了降旗的肩膀,和搶走了黑子,又加上比他高,髮色又相近(撞色啊)而且這話是赤司與降旗的第一次碰面,絕對是赤司一見鍾情,拜託黑子提供情報給他,最後兩人才開始交往,話說怎麼好像是赤降,而不是降赤,算了原諒作者沒節操吧!XD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