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銀魂的電影版--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

非常喜歡它的主題曲--SPYAIR - 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破壞現狀)

曲的氣勢和歌詞非常吻合電影內容和阿銀的感覺,極力推薦~~

  

歌詞(取自奇摩知識

 

break out 錆び付くストーリー  完全生鏽的故事

 

染まった 夕暮れ ひとり  渲染暮色 獨自一人

 

ちっぽけな影 路上に映った  小小的影子倒映在路上

 

 

 

fade out 雑踏の中に  擁擠之中

 

うまく 馴染めてきたり  已經有了好的開端

 

自分なりに将来 なんて 考えたりして  對於自己的將來考慮一番

 

 

 

bringme down 暴れだしたい  想變得狂暴

 

bringme down わめき散らして  把鼓噪都打散

 

bring me down 俺はいったい  我到底

 

何してんだ?  在做些什麼

 

 

 

真っ白なまま 燃え尽きていたい  想要就這樣純白的燃燒殆盡

 

何となく通り過ぎた日に 吠えて  對著不知何故而經過的日子咆嘯

 

真っ暗な道 駆け抜けていたい  想要奔出這漆黑的道路

 

Ah 夢中でぶつけたいんだ  在夢中想要打倒的

 

現状という今を生きる  生活在稱為現的現在

 

その為に  就是為了那個

 

 

 

たとえば僕らが消えたって  若是我們都消失了

 

何も変わりはしないだろう  什麼也不會改變吧?

 

街はざわめき 人は流れ  街上在騷嚷 人們在流動

 

季節は巡り 繰り返されていく  四季更迭  不斷重複下去

 

 

 

bringme down 暴れだしたい  想變得狂暴

 

bringme down わめき散らして  把鼓噪都打散

 

bring me down ココにいったい  這裡到底

 

何があんだ?  有著什麼?

 

 

 

真っ白なまま 燃え尽きていたい  想要就這樣純白的燃燒殆盡

 

不安ばっかりの毎日に 吠えて  對著盡是不安的日子咆嘯

 

真っ暗な道 駆け抜けていたい  想要奔出這漆黑的道路

 

Ah 夢中でぶつけたいんだ  在夢中想要打倒的

 

僕らに大事なモノは  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東西

 

いくつもないさ  一個也沒有

 

 

 

こんなものならいらない  這樣東西的話就不需要了

 

バカにされて 憎まれてたい  被當成了笨蛋   想要被嫌惡

 

うまく 笑えない 愛されちゃいない  不能好好地開懷大笑  不被愛的話就沒有了

 

その方がいい それくらいでいい  那樣做就好  那樣多就好

 

 

 

真っ白なまま 燃え尽きていたい  想要就這樣純白的燃燒殆盡

 

何となく通り過ぎた日に 吠えて  對著不知何故而經過的日子咆嘯

 

真っ暗な道 駆け抜けていたい  想要奔出這漆黑的道路

 

Ah 夢中でぶつけたいんだ  在夢中想要打倒的

 

現状という今を生きる  生活在稱為現的現在

 

その為に  就是為了那個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