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兔子穗的聖誕合圖活動----【活動】快來參加聖誕趴!!(合圖活動)(趕快來報名!)大家也可以一起參加(卡位)喔~~

我的角色是在窗戶偷看的白痴大少爺XD我盡量畫得很花癡了,不知效果如何?不過一切都還在草稿階段啦!!

大少爺  

 

 

接著是這次根據朋友們的指定而畫的聖誕卡片,要求有聖誕裝的柚子、騎馴鹿的聖誕老人、禮物、與柚子的合照(有好幾個人要求呢~~承蒙大家的厚愛呢>///<)、黑籃的冰室(有私心的要求,但我總是畫不好冰室Q^Q原諒我,我是多麼想把他的氣質畫成會走路的R18,能力不足唉~~)還有許多要求我盡量了,但畢竟卡片版面不夠啊~~請大家多多包涵喔>3<

2013聖誕賀卡1  

 

 

請期待完成版的卡片喔~~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