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蒙面歌王得知B1A4的燦多後,那時還沒有特別注意,但覺得燦多歌唱得超好聽,不知不覺就去找他唱過的歌,後面就好奇想了解B1A4這個團體,去看了許多有關他們的節目,像是一週的偶像、不朽的名曲、偶像運動會......看完後完全成為他們的BANA(專屬於B1A4粉絲的特殊稱呼),綜藝節目上主持人請他們做什麼就會全力去做,就算稍微過分欺負,也會笑笑得完成,非常善良,而且是我看過外貌顏值最平均的偶像團體(個人認為),每人都很可愛、帥氣,難怪叫做漫撕男(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人)、窒息偶像(太帥讓人窒息)、複印偶像(像是影印紙般的團名)......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或是大頭症,就算得到很多獎、非常紅,都還是保持原來的態度,非常純真。

每個團員都來自地方,被稱為地方偶像,我沒看過一團內每人感情這麼好的,並非演出來的,有些團體會在鏡頭前演戲,但還是感覺得出來,不過B1A4不一樣,是真的感情非常好,每個人都很照顧團員,還會照顧歌迷跟工作人員,常常請工作人員吃飯,在2015偶像運動會中還請200位歌迷吃便當(其中還有包含師妹們的歌迷),對歌迷幾乎有求必應,非常親切~

請看新聞:B1A4逆朝貢 高貴便當收買鐵

為何叫B1A4,是以血型命名的,一名B型和4A型組成的團體!

我現在每天都在聽他們的歌、看他們的影片,拼命推懬他們XDD,我家人和朋友都被我洗腦了,成功讓他們喜歡上B1A4,其實就算不需要很認真推薦也沒關係,因為只要看過他們的互動一次,就會愛上他們,完全有魅力~

他們的歌現在都是自創居多,且都很有特色,很好聽~

最近剛回歸,以SWEET GIRL拿下其中一個電視台的一位,看見他們的努力被認可,大家都非常為他們感到開心~

放一下他們的相關介紹,請看維基:B1A4

還有放一下新歌:

 

B1A4 - Sweet Girl

 

 

還有我喜歡的幾首歌,照發表順序放

 

B1A4 - O.K

 

 

B1A4 - 只學習不好的事

 

 

 

B1A4 - BABY I'M SORRY

 

 

 

B1A4 - BABY GOOD NIGHT

 

 

 

B1A4 - 現在是怎樣(這是什麼事啊)

 

 

 

B1A4 - 寂寞漫步LONELY FOOTSTEPS(走過)

 

 

 

B1A4 - Lonely

 

 

 

B1A4 - SOLO DAY

 

 

還有太多好聽的歌,請大家自行去聽~~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