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許多格友、網友、好友的卡片,今天終於全部掃描整理出來啦~~

有些填了太多單,而忘了在哪認識的朋友們抱歉啦~~(原諒得了癡呆的柚子吧~我要去吃銀杏啦)

之前車禍的調解終於調解完了,但是我對於中間警察因為社工的壓力介入想結案,卻不公正處理令人生氣(怒)說對方是如何的可憐,要我們體諒他,明明是他喝酒衝到汽車道沒走斑馬線撞我們,只是因為他是行人,就幾乎是我們的錯,交通明明規定100公尺內有斑馬線行人必須走斑馬線,他又是喝醉酒累犯(警察自己跟我們說的,最後卻又改說法說他沒喝酒,但行人沒有酒測的規定和法律)

所以警察就單方面一直要求我們賠償,警察的理由是我們比較ㄙㄨㄟ(倒楣),這世上本來就是不公平,那人過得很困苦是弱勢,所以我們要賠他錢!不論對錯是非,只是用可不可憐辦事,且完全不聽我們的難處(我家也很窮啊~誰像公家機關的某人領固定薪水,賠3萬還嫌少,不加強制險的理賠耶!!)和道理,這世上不公平我知道啊~但警察不就是在處理這些不公平,居然還用我們比較倒楣這理由就想完事,從頭都不站在我們這裡,你至少要保持中立吧~還一副他好心來調解一樣的態度,我們寧願他別插手,又不想公正處理那就別來淌渾水了(拜託哪邊涼快哪邊去)如果是這樣那為何還需要警察呢??

後來事情勉強結束啦~接下來放主菜----卡片

爛泥迪爾.jpg

首先是爛泥迪爾的新年卡,設計得超特別的~感謝我抽到卡片啊~~

Julie Tian.jpg

這張是噗友(好像吧~诶)Julie Tian畫的新年賀圖質感超好的,紙質也很特別,我非常喜歡,上色漂亮、人物背景華麗>w<

ㄚ飄飄.jpg ㄚ飄飄2.jpg

這兩張圖是ㄚ飄飄的新年圖,是閃電11人的人物(但柚子沒看,只知道是閃11的,不知他們的姓名)是熊貓喔~雖然柚子個人比較想推廣台灣黑熊(诶~)XDD

乙木.jpg

這張是乙木的聖誕卡,超級可愛的正太(舔舔)讓我想到一款遊戲的角色(晨曦時夢見兮)裡的小狐狸,柚子很喜歡這張圖啊(轉圈圈)

下巴賀.jpg 下巴賀新年.jpg 下巴禮物.jpg 下巴禮物2.jpg

這四張是有著黃金下巴的下巴的新年卡片和得獎小卡,小雞公主們很可愛>w<

還有我想打聖誕老人屁股(變態)感謝下巴也支持著柚子,互相加油吧~~

大天交換明信片.jpg

 

這是大天的交換明信片活動,柚子非常厚臉皮的指定要月刊少女野崎(君)同學內的御子柴(帥哥又傲嬌),感謝大天努力畫給柚子~~

順便推廣一下這部漫畫超好笑的,每次看我都笑到要飆淚(柚子自認笑點很高的)是王樣老師的作者的新作,一位高中男生卻在畫戀愛少女月刊,拖著同學和前輩後輩一起幫忙,並觀察他們畫出新角色,劇情顛覆許多漫畫該有的感覺,極推薦啊~~

 

 

小天新年.jpg

抽到小天的新年賀卡柚子超開心的,小天是柚子常騷擾交流的格友之一,畫技高明,柚子很喜歡小天和小天的畫,要繼續互相支持喔~~

毛豆.jpg 毛豆2.jpg

這是毛豆的聖誕卡,畫的Q版很可愛,我收到毛豆的心意囉~

矢惠.jpg 矢惠2.jpg

這位朋友似乎是從香港寄信來的,非常感謝矢惠,卡片圖文都讓柚子非常喜愛,可是我忘了我在哪搭訕的(該死)這種清新風很像銀之匙(鋼鍊的作者新作)的風格呢~~希望我能想起在哪認識矢惠的

雨燕明信片新年.jpg 雨燕星座.jpg 雨燕萬聖節.jpg 雨燕聖誕.jpg

 

以上四張圖是雨燕的新年賀卡和星座明信片卡(定全套可以獲贈雨燕的書籤和另外繪製的星座卡和雨燕的親筆信,超值回票價的,詳情請見雨燕的部落格:http://szwift824ea.pixnet.net/blog)、萬聖節卡、聖誕卡,我超愛和雨燕搭訕和發廚的,感謝雨燕和我的電波吻合,陪我ㄧ起瘋~~拜託以後也請讓我繼續搭訕吧XDD

朔夜安兵.jpg 朔夜紫冰.jpg

這兩張圖是我的大學同學朔夜給我的,一張是兵部京介的安兵(我的慶生卡)和新年賀卡黑子的籃球的紫冰,背景超有FEEL的我好愛她,她是位外表是文學少女內心卻住著大叔的美少女XDD

航海王紅包布騙羅.jpg 航海王紅包香索魯.jpg 航海王紅包娜喬佛.jpg 航海王紅包羅喬.jpg

這些紅包袋是之前在全家看到就手滑的航海王紅包袋,只是我想炫耀我買到而已,根本沒任何意義XDD香吉士和索隆的面向對方的方向角度是我的重點ㄎㄎ,原本以為3張3張掃描只要3次就夠了,哪知我忘了還有羅的存在,只好把喬巴再放一次XDD

高高.jpg 高高2.jpg

高高的圖真的很可愛,為了我出的難題帥哥努力真是抱歉啊~~感謝高高的卡片>w<

喚靈聖誕.jpg 喚靈聖誕3.jpg

這兩張是我大學同學喚靈的大作,她的黑白陰影上色技巧是神人等級的,看到她畫的頭髮明暗我都想叫那人物去代言洗髮精XDD

我同學她的重點是眼線和深色的上色,我有很多畫技都是請教她的,人豪爽又直接,是我喜歡的好友之一,之前還讓我借住真是感謝~~

晴天淚雨.jpg

左圖為晴天可愛的聖誕卡片;右圖為淚雨可愛的聖誕卡,感謝妳們的祝福~~

語天.jpg

這是語天的聖誕卡很可愛又有特色,請繼續和我交流謝謝~~

織茵.jpg  

這是艾蒂斯織茵的聖誕交換卡,可以和朋友一起合作經營部落格是件了不起的事,請繼續加油喔~~

以上就是柚子幸運的收到或抽到的朋友們滿滿的心意,柚子非常感謝的大家的支持和厚愛,以後也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