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P醬的俠客風就想到柚子以前也畫過一張女俠客,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已經忘了當初怎麼畫的了)

女劍士  

在超市工作,總是有些阿姨或媽媽、阿桑會教小朋友叫我阿姨,我心裡很不想回應,很想不幫她結帳算了(死屁孩)不要想跟我拉近年齡差好嗎?我認為如果我是30歲以上叫我阿姨我可以接受,但我才24左右啊~幹什麼叫我阿姨(討厭翻滾中)

超市是一個考驗忍耐度和反應的地方,隨時會有奇怪的客人和問題出現,超煩的~買之前都不先看價錢,每次結帳時才在那換貨或退貨,不知發票很難打,帳會不對嗎?而且後面很容易塞車啊!!真希望那些人能認真點看中文字和價錢

今天休假要和P醬、弟弟一起去看展覽,期待我回來的拍照成果吧~~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