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同人文,總是看完一些作品後,腦中的妄想列車停不下來,一直是高速行駛到我出軌了(失控得很),嘴角都忍不住一直上揚,都接近淫笑了(我最燦爛的笑容都獻給電腦螢幕了)c5b668c96622bfb4e9eca3038f012bd2_w48_h48.gif  

看到一些曖昧後,就忍不住想幫他補完後續發展,有許多都想寫的作品,像是:絕園的暴風雨(真廣和吉野)、來自新世界(瞬和覺)、革命機(艾爾艾爾弗和晴人或阿德萊伊)、ST紅與白(赤城和百合根)、元氣囡仔(浩志和老師)......但我希望以不破壞角色個性、說話風格、口吻去寫,所以要重看作品,找出萌點,去發展前後相連的劇情,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我很喜歡看2個美男在一起,所以同人作品都是這種的,不能接受的人可以迴避不看喔~(但我無法停止寫作ㄛ)2758076f75bab88b97fb97d29e4b5c13_w48_h47.jpeg  

 

銀魂是很好寫的作品,有非常多哏可以寫,多奇怪都不比原作怪XD超愛土方和阿銀的,聲優也讓他們更充滿魅力!

 

以下是BL類,請不適者迴避,想問BL是啥?能吃嗎?的小朋友們,也請往右上角的X離開吧!柚子已善盡告知義務了。5b0acd35bf4fc84536006bc4d18b5d09_w48_h48.png  

 

土銀──初戀的自覺

 

前置設定:土方、阿銀是一家公司普通的上班族,穿西裝上班的那種。(非常隨意的設定,請不用太深入追究,個人寫爽的,大家看看就好。)

 

總是有人問我,用了什麼手段才能讓人稱鬼之課長的土方成為戀人?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有沒有特意去做什麼,我就像平常一樣懶散,在家看我的心靈綠洲結野主播的氣象、偶爾打打小鋼珠、一星期吃一次聖代、自然地過日子,是他自己黏上來的,不礙事又挺方便,就順其自然待在一起了。

 

「身為勝利組的前輩,能不能給我們一點建議,如何跟戀人甜甜蜜蜜?」公司內的一群小妹們全部圍上來,眼睛閃亮亮地看著我。我只能乾笑、搔搔頭,說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大概是阿銀我總是甜食不離身,才能甜蜜吧?我們都是大叔了,哪來甜蜜可言?」

「哎呦——不要害羞啦!每天一起上下班,中午一起吃著便當,還是自製的,課長照三餐噓寒問暖的,多令人羨慕、忌妒、恨啊——」真沒想到聽這些小姑娘這麼一說,倒也是有點……噁,都一把年紀還在談這種中學生的甜蜜戀愛,想到就覺得冷,想完我就一陣激靈,嗚……

「銀桑怎麼了?會冷嗎?」離我最近的小姑娘關心地問我。「呵呵……大概是年紀大了,畏冷,冷氣有點強啊!去喝杯熱茶就沒事啦,那我先走了,下次聊。」說完不等其他人反應就快步離開包圍中心。

 

「都是土方害的,我沒特別想要做什麼,都是他說情侶就該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出門問候吻什麼的,說這樣很正常,正常個屁!根本欺負阿銀那少得可憐的戀愛經驗值,怎麼可能會承認,直到現在我還沒真正喜歡上一個人,他是我的初戀,太羞恥了……都一把年紀才發現,才在東摸摸西磕磕地談戀愛,被人知道我還要活嗎?阿銀我大概會去離子燙,以直髮狀態遮住臉後,跳入東京灣去,再也不回來了。」正當我還在糾結時,遠方傳來熟悉的腳步聲走近。

 

「喂——前面那個自然捲,你在那玩什麼變臉?吃飯了,走了。有你吵著要吃的甜蛋捲和章魚小香腸,都幾歲了還要吃章魚小香腸!呵……」土方輕輕揉亂我的髮,帶著有暖意的笑容溫柔地對我說。我全身因害羞而發燙,揮手拍開他的手,故意說些其他話題,掩飾我過度在意的情緒:「不要揉我的頭髮,都你害我自然捲的,亂得像鳥巢一樣,前天走在路上,還有鳥想在上面定居,一定是你有事沒事,一直摸我的捲毛的!」

「啥?我之前每天摸你都沒反應,現在才說,而且我摸我的人有什麼不對?你不滿我的直髮,我可以給你摸回來啊!」說完土方把我的手放到他美麗的黑髮上。我趕緊抽回手:「直髮了不起,有自然捲的人都是好人,你遇到好人了,還不孝敬、感激我。」用一些口是心非的歪理塘塞土方。

「你才不是好人,頂多是好傲嬌的我的戀人,才不會發好人卡給你,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好戀人。」語畢還偷吻了一下我的臉頰,真是太羞人了,這人臉皮怎麼這麼厚,話說我可是身經百戰的阿銀(雖然心只有一戰,身可是……哼哼!)被人知道我這麼純情,白夜叉的名聲還要不要混哪!

「發什麼呆,你今天真奇怪,平常一聽到吃飯,馬上就兩眼發光衝上來啦?」

「我又不是狗,什麼形容詞!」我不滿地抗議。

「是啊!你不是狗,你比較像貓,我才是想永遠在你身旁忠誠於你,想守護你一輩子的狗。」

「你今天很噁心,是吃錯藥?還是發燒沒吃藥?不要放棄治療啊!」土方笑而不答,偷了個吻,拉著滿臉通紅的我,一起去吃他親手做的愛心便當了。

 

原本想寫後半段下班後在家的......ㄖㄡˋ,還是算了哈哈~但有可能再寫他們的故事,敬請期待!ea72d96634785e657e988d4fece94f35_w48_h48.gif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