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同人 白石X不二  エクスタシー(痛快絕頂)

 

請注意此篇為R18 BL腐向,不適者請迴避,未滿十八者也請自行迴避,謝謝!

 

 

 

前置設定:已打完全國大賽,青學到大阪與四天寶寺合宿三天兩夜

 

 

 

「生日快樂!」合宿全體人員偷偷瞞著白石,買了最大的蛋糕為他慶生。

 

「啊!原來今天是四月十四啊,謝謝,讓大家費心了。」白石有點難為情地笑著接受了。

 

「是啊,白石這是我們一開始特訓就準備好的喔。」小金直率地洩露情報。

 

「不是交代不能說的嗎?小金真是的。」小春扭著腰嬌嗔著。

 

「這也是沒辦法的,超遜的,前輩們。」財前毫不留情地出賣學長們。

 

「財前,你給我不要動。」謙也怒氣沖沖得衝上前要揍人。

 

「好了好了。你們。」兩人被其他人拉開。

 

 

 

突然所有人都出現,且手上似乎有著傳說中的鮮奶油炸彈。「那青學的各位也一起吧。一——二——三——丟!」

 

「诶……等一下啊……嗚哇!」白石靠著反射神經閃避第一波攻擊,但飛彈太多,白石實在閃避不及,最後全身三分之二都是鮮奶油。

 

「哈哈哈……奶油白石,真是……」四天寶全體隊員都鬧得很歡騰。

 

嗯——啊——エクスタシー!」其他青學隊員替四天寶的人接話接得很順口。

 

「哇哈哈哈……」

 

「你們……呵哈哈……」結果白石被迫留下來沖洗一下。其他人則收拾東西,坐上巴士準備回去了。

 

 

 

 

 

「鮮奶油也真難洗乾淨,全身都黏黏的,還甜甜的。」白石在澡堂邊洗邊稍稍碎念。

 

「要我幫忙擦背嗎?白石君。」

 

「啊,麻煩了。」那個突如其來的聲音的主人,拿著毛巾輕柔但仔細地擦著。

 

「不、不二!!」白石猛然驚覺幫他擦背的竟是不二,嚇了一大跳。

 

「怎麼?現在才發現是我。」不二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只是往前傾靠近白石右臉說話。

 

「唔……」白石突然覺得有點緊張。

 

「白石君怎麼了?突然僵了一下。」不二有意無意地問著。

 

「沒有啊,啥事也沒有啊。哈哈哈……你衣服會濕的,還是我自己來就行了。」白石受不了不二靠得這麼近,近到連不二的髮尾都能微微搔著他的臉,讓他有點心跳加速起來。

 

「沒關係,我會小心的。」

 

「喔……」接著只有擦背的動作和沉默持續著,話題卻斷了。怎麼辦啊?我該說些什麼緩和氣氛呢?白石有點不知所措。他下定決心要中止這甜蜜卻折磨人的行為。

 

「我、這樣就行了,我稍微泡一下澡就行了,不二你先出去和大家會合吧!」白石站起身往浴池走去。

 

「嗯。」不二盯著白石的背部看了幾秒後才回應。白皙又線條明顯優美的背,好想觸碰!好想從頸部一直滑落著撫摸至圓潤的臀部。

 

「哇!不二你……」白石被後面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了一跳。

 

「白石君,你的肩膀好像還有奶油的味道,讓我好想嚐嚐看,可以吧!」不二語落就付諸行動,輕咬和舔了一下了白石的右肩。

 

「啊……不二你……」白石因為輕顫而站不穩跌進浴池裡,濺起不小的水花。

 

「呵……」不二愣了一下後,輕笑了起來。

 

「笑什麼?你衣服都濕了,還是趕快去換吧!」白石臉紅地催促著不二離開,藉以掩飾自己的動搖。

 

「不,既然都濕了,而且這裡可是澡堂,當然要做些澡堂內該做的事啊。重點是……這裡只有我和你喔,白石君。」不二隨手就把衣服脫了,帶著有點惡意的媚笑,進入澡池內,緊倚著白石。

 

「我……你……」白石被這意外的好運給嚇傻了,完全找不到自己的理智線,不知所措,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白石君意外地可愛呢!」不二摸著白石的左臉,直直望著白石清澈的眼神問了一句他一直想知道的事:「白石君,你從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呢?」

 

「就是從、我和你比賽時就喜歡上了。」那場單打三的比賽是促成他們認識進而交往的重要比賽。

 

「可是,你當初不是對我說了:『我錯看你了!』」不二故意往這點踩,想聽白石如何解釋,雖然現在已經是情侶關係了,但還是很在意。

 

「那是我那時一時糊塗,後來不是也說了:『你很強,你不愧是天才。』而且我若沒說我錯看你,你就不會認真打吧!」自從認真打後,不二整個散發出一種妖媚感,連他周遭都變得閃亮亮的,無法直視,所以我才想快點結束比賽,免得受影響輸了比賽,我好歹也是部長,差點被迷得聖經都要變不正經了。都不知我忍得多辛苦,現在也因為軟玉溫香在旁有點心猿意馬。

 

「那倒是,我總是習慣享受比賽而無法全神貫注地面對對手,你是我頭一次認真面對,第一次這麼想打倒的人。」你那毫不偏移地直率眼神,如此正直的性格,天使般的笑容,堅持自我的聖經網球,與我完全相反的球風,深深吸引著我。對感情認真卻純情這點也讓人受不了,如此帥氣又可愛。

 

「你、後悔了嗎?」白石看不二不說話,有點擔心不二後悔和他交往。

 

「你說呢?」不二笑而不答。

 

「就算後悔我也不會放手的,不二,我會緊緊纏著你一輩子的。就像我左手的繃帶一樣。」

 

「我好後悔……不能早點遇上你,謝謝你喜歡我,讓我找到自己的網球,白石君。」白石內心盈滿暖暖的情感,滿到有點痛,這或許就是人們常說的幸福的感覺吧!俯下身輕柔地含住不二溫潤的唇,小心翼翼地加深、探索著。

 

 

 

 

 

「糟糕了,我急著把奶油洗乾淨,忘了拿換洗衣物來。你衣服也被我弄濕了,真是的。」

 

「沒關係,這有預備用的浴衣,呵……」

 

「抱歉啊,不二。」不二只是笑笑搖搖頭,表示不介意。

 

 

 

「是白石先生和不二先生嗎?」在兩人走到正門要和大家會合時,突然櫃檯的服務人員叫住了他們。

 

兩人回頭回道:「是,有什麼事嗎?」

 

「跟你們一起來的一位客人,託我們把這封信交給你們。」從櫃檯服務員手中接下一封粉紅信封。

 

 

 

給親愛的藏琳~

 

我們就先回去了,難得今天是你的生日,就好好享受一下,多住一晚吧!我們替你訂了一間雙人房,行李也幫你們移到房內了,你就和你的意中人一起渡過美好的一晚吧!

 

 

 

P.S 不二君的事情不用擔心,我也幫他跟青學的人報備過了,加油!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一發搞定吧!讓他體會一下什麼是藏琳的嗯——啊——エクスタシー!        BY小春

 

 

 

「小春那傢伙……」白石看完信後,無力地垂下肩膀。

 

「寫了什麼?」

 

「沒什麼,只是叫我們多住一晚,他們先回去了。」白石用謙也也追不上的速度動作極快的把信藏起來。

 

「多住一晚?他們、回去了?」

 

「好像是的,行李在這旅館的房內,要是你不願意,我們也可以現在就回去。」

 

「沒關係,我正愁沒機會單獨幫你慶生。走吧!」

 

「真的沒關係嗎?我可能沒辦法當聖人喔!會變成野獸喔!」

 

「其實……我有點期待。」不二有點害羞地說出真心話。白石聽到瞬間全身燥熱。

 

 

 

「真的不要緊嗎?」白石和不二十指交扣地並躺在床舖上。

 

不二用一隻手撐著線條柔美的下巴,性感地回望白石。用眼神說著:「不要緊。」

 

白石接收到訊息就翻身佔據不二上方,輕撫著有點散亂敞開著浴衣下的胸膛。

 

「嗯……有點癢呢。」

 

「抱歉,你太漂亮,我不知從哪……」白石有點狼狽地道歉。

 

不二微起身在白石耳邊輕聲誘惑:「藏之介……就依你喜歡的就好,今天我就是你專屬的禮物喔!」

 

「唔……不要煽動我,周助,我會無法溫柔對你的。」

 

「你覺得如何?周助。」白石在進入不二體內時,貼心地停下動作,等不二適應。

 

「有點痛……但還可以。」不二皺了下漂亮的眉,汗水淋漓地回話。

 

「那我動了。」

 

「啊……嗯……」

 

「周助……」

 

「藏之介……」

 

嗯——啊——エクスタシー!」兩人同時登上高峰不自覺叫出聲。但又忍不住再戰一回。之後就是兩人的磨合和充滿情慾的呻吟喘息聲。月光照著兩人,牆上有著兩人交疊幸福的身影。                                     

 

終わり

 

 

 

 

 

作者的廢話

 

 

 

其實在看這兩位美人比賽時,我就一直覺得白石看到不二那麼性感地,一直釋放賀爾蒙,不喜歡上他才奇怪,又說了一些曖昧的話,你若不認真使出三種回球是打不贏我之類的……不二還激動到比出勝利姿勢,雖然結果是白石贏了,但白石內心也覺得驚險,而且白石平常很冷靜,為了隊伍而犧牲,打著無聊的絕對正確網球也無所謂,但卻語帶挑釁對不二說,錯看你了,遊戲結束了,這不就是另眼相看嗎?不二也不像平常一樣華麗優雅,而是有點狼狽卻興奮地應戰,一直不斷地進化,白石也正面地回擊。後面新網王時也住同一間房,不萌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後半段白石的繃帶下的真相純金護手被揭開時,不二也說,對白石居然沒認真打,而感到受傷,真是讓人覺得兩人定有內情。

 

我是認為白石應該是很認真對待感情卻又有點童貞的;不二則是游刃有餘地小惡魔型,有點S腹黑屬性,但終究敵不過白石的天然呆和直率的性格。

 

arrow
arrow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