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從出生那刻一直在一起 不曾分離 我的任何要求 你都接受
我多希望你能拒絕反抗 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一味的執行我的要求

你一直都待在我身邊 一回頭我總是能看見你在我背後 但你的眼神總是望向遠方
海的彼端 天深藍處 我越想留住你 要求得越多 你卻連眉也不皺 全都一一答應 
但為何我覺得你離我越遙遠 彷彿我會永遠的失去你 看看我好嗎

我希望在你與我同樣碧綠的眼眸中 反映出我的身影 一瞬也好 
你願為我親手毀了 你好不容易找到最愛的花 只因我假裝對她過敏

你是漂泊的雲 生性自由 我自私的用無形的透明罐子把你困住

你對我說過只要我永保笑容 那就足夠 所以我任性我故意無視你內心的淚
只為我隨時能看見你 你終究走了 為了我而任人處置 獨留我一人
鏡中與你相同的臉孔 笑啊 像你一樣溫柔的笑啊 為何視線不清了
模糊中只看到順著臉頰旁而留下的一行水  我什麼都不求了 只要你甦醒

就算你不會在我身邊 我會狠狠打碎那透明罐子 讓你自由 讓我們回到那時吧
回到最初 笑容仍高掛在我倆臉上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殘愛 新詩
    全站熱搜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