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

很久沒發文了,來報告一下最近在幹嘛?

工作、上電腦課、等休假、看書、追步步驚心(害我假日整天都沒做什麼就過去了XD)

最近正在學COMIC,一直在練筆觸,所以從描線、臨摹開始!

我一開始是描線--月刊少女野崎君-御子柴實琴(小御御又帥又可愛)

這是原圖

2014313.jpg  

我描的圖

page.jpg    

後面的都是臨摹-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富樫勇太(上面是參考圖,下面是我模仿的)

page.jpg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富樫樟葉(上面是參考圖,下面是我模仿的)

妹妹超可愛的,但我崩壞了Q^Q

中二病-大妹.jpg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富樫夢葉(上面是參考圖,下面是我模仿的)

小妹超級想帶回家的可愛(警察快來~有痴漢XD)

中二病-妹妹01.jpg    

妖狐X僕SS-反之塚連勝

哥哥超可靠帥氣的,尤其變成毛巾布時,整個好萌啊~

反之塚.jpg  

目前就學這樣而已,還沒教如何貼網點?很多......

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填卡片沒收到的人可以跟我說喔~(原來卡片已發完,可以補其他卡片給你)

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況 柚子
    全站熱搜

    柚子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